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远海说:不当上舰长,我绝不结婚;
那我就说,不考上注会,我绝不恋爱。

可爱的狗狗~~~

2008-08-15 14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我刚才经历了一场浩劫。

     我遇到一条狗狗,很乖很乖的狗狗,他始终跟着我,而且会给我带路,他知道我要往哪边走。

     我知道,我不能将他带回家,满以为我可以将他带到中队,与那里的黑熊和新军成为好朋友。可是我错了。黑熊对他很友好,但新军还没看见他,就对他大叫,还跑出来和他打了一场。在部队里长大的新军有天生的霸气,吓坏了他。

    狗狗被新军咬了,我被新军说了。

    心里不是滋味,难过得要死。

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安静了~~ 下一篇:今天是七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