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篇

个人描述

远海说:不当上舰长,我绝不结婚;
那我就说,不考上注会,我绝不恋爱。

To my dear 4.19

2009-04-19 22:21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 亲爱的,今天想你了。

   今天决定开始每天为你写日记。跟着学长学的~~呵呵~~。亲爱的,我决定为了你而去努力奋斗了。想起上学期思修老师说的那个女生,想到现在的学长,或许真的,梦想中的爱情就是一种动力。

   其实,认真学习和想你,爱你,念着兵哥哥,是没有矛盾的。要不,以后,我要怎样才能认识你呢?

   要努力学习,你才会看上我~~你也要努力学习,以后你才能养我。我这个病怏怏的身子,可是工作不下去的!!什么工作都不适合我~~所以,你要养我的哟!!记得哟!要认真学习。恩~呵呵

   亲爱的,我今天都忘了要给你说什么了。因为思绪是在回学校的路上产生的。所以,今天就到这里吧。

   明天见,亲爱的。爱你。呵呵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To my dear 4.20 下一篇:d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