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远海说:不当上舰长,我绝不结婚;
那我就说,不考上注会,我绝不恋爱。

我只是舍不得

2008-11-19 21:41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我不想让自己变成这个样子,我想试着去笑,幸福地去面对面对生活,面对每一件让我心碎的事。

我努力了。我失败了。

我把我的嘴角提起,却发现,它是那么坚硬,坚硬得我舍不得再把它提起,坚硬得我又想起俄他们。

我为什么要这个样子!我为什么会这个样子!其实,谁都没错,一切与一切无关。只是,我想念罢了,只是我舍不得罢了,只是我放不下罢了,只是他们是我心中的最重罢了。

和队长说好了要去送他们。我的脑海里想像的只有两幅问题:1.我要怎么去请假?2.我怎么去与他们分离?

第一个问题有了答案:大不了旷四节课罢了,没什么关系。但是,那却是我一生最不能割舍的人;

第二个问题 ,我却始终无法解答。我到底要怎么去与他们分离?他们走的那天,是我的生日,18岁的生日。我想让他们分享我成长的喜悦,但我却觉得,自己做不到。真的,18岁的那个生日,的确是刻骨铭心的。其实,我想说,你们都走了,成长的喜悦,到底是什么呢?其实,我想说,我真的舍不得你们走;其实,我想说,我又快要哭了。

我觉得自己快无法痊愈了,我试图去舔我的伤口,却发现所有的尝试都是徒劳的。

社工同学,不用开导我了。或许时间会改变一切的,或许当时间流逝以后,我会好的。只是,我害怕到时候的我,已经忘记了,我到底是谁。

只是,亲爱的,我真的舍不得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d 下一篇:安静了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