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7篇

个人描述

远海说:不当上舰长,我绝不结婚;
那我就说,不考上注会,我绝不恋爱。

安静了~~

2008-09-07 18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去看了老姐的老公的照片。造成的后果只有一个,我想他了。

    虽然那个人长得是有点丑,是不是男孩子都长一个样?

   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。

    或许这样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
    以前的我,总想着去逃避,去改变。

    就这样了吧,我很累,给怎样,就怎样吧。

    就要开学了。

    老妈给我公布的工作:考试,参加迎新晚会,参加学生会。我能忙过来吗?

    工商的会计尽是些强人,我能比过她们吗?分班考试注定了我的命运,虽然我已经知道了结果,但我还想放手一搏。因为我发现,我在玩12年和玩4年上,似乎选择了前者。虽然对别人说我很想回学校,很想回高三,但我发现,我还是不能珍惜,不能认真学习。我该怎么办?还有救吗?

    两个月的上课,让我发现,我真的不能离开音乐,现在能给我带来长久快乐的,只有军人,同学,音乐。在他们面前,无论我是多么的无趣,总会露出笑脸。但是,从老师那无力的话语中,我知道,已经3年没有正式上课的我,早已经没有了3年前的状态,只有用两个字来形容,很差。我能在迎新晚会上享受好的状态吗?答案我知道,不能。要是3年前的我知道我会如此地热爱音乐,我一定会选择坚守,坚守这片我生活了17年的土地,坚守在我亲爱的军人身边。要是那样,或许现在的我可以完美地演唱下来任何一首歌,或许新兵不会对我冷言冷语,或许现在的我会坐在那个幻想了5年的教室,或许.......没有发生的事情,总是有那么多的或许。唯一的就是,我不能认识我亲爱的朋友们。

   现在留在我脑中的那份竞选书,害得我失眠到3点。我始终觉得这种锋芒毕露的“自信”应该怎样去改正。但是,我讨厌死了写东西!!进入学生会,或许能说成是我的一个夙愿,尽管以前曾拥有过本不应属于我的东西,那些或许真的能让我长大,让我不再喧闹。

   我不知道我能说什么,我只想安静。

   这样你会开心的。

   我告诉过我自己,我能克制。请你也相信我。

   我希望你的结果是幸福的。

   我会安静地在远方为你祝福,无论那个远方有多远。

   我知道你,你不属于我,甚至于你的梦想。连只会说好话的网络也这样说。

   我会学会收敛。

   我想,我会学会安静。

   最好是哪天会爱上它,我便不会害怕我亲爱的他不在身边的每一天。

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只是舍不得 下一篇:可爱的狗狗~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