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篇

个人描述

远海说:不当上舰长,我绝不结婚;
那我就说,不考上注会,我绝不恋爱。

今天是七夕

分类:个人日记
2008-08-07 10:18 阅读(?)评论(0)
 本来已经把这件事遗忘的,可店里有一个比我小几个月的妹妹,天天嚷着情人节到了。一个说自己不嫁的人,干嘛天天记着这个日子?这不,今天请假了,说是回家,谁知道呢~~~

  

   我不喜欢情人节。要知道,214的时候,我还给我老哥其中的一个买了11朵玫瑰~~说什么一心一意~~~~我亲爱的人民币呀~~~更气人的是,谁知道他老人家又看上谁了,天天约会~~~说他还不听~~~~哎~~~~

 

   昨天晚上12点整,老妈子给我发短信,说想我了~~~天呀,什么世道呢!!!她怎么不看看时间?~~~我的神呀~~~~

 

    我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。

 

    以前的我总喜欢有事无事地花痴。为他,为他,还有他。以前的我,总喜欢有事无事地在心里挂念起一个人,有他,有他,还有他。以前的我总喜欢让好友疯狂到想“以头抢地”,因为他,因为他,还因为他。

 

    昨天给老妈子一聊天,我突然觉得,5年多来的那颗心不见了,哪怕是为了我亲爱的军人们。我告诉老妈子,我不会再花痴了,不再为他,为他,也不为他。

 

    生活中没有了念想,的确挺不习惯的。但或许只有这种生活才是真真正正地适合我。只需拥有自己的,不去干涉别人的。我知道,在这一点上,这么多年来,我欺负了很多人。我会提醒自己,以后不会再有这种事发生了。我知道我能管好自己,因为大家都说,我长大了。

 

    今天不想去多事。哎,人长大了就是不一样,已经没有了对情人节的期待。想想那个天天想着要情人的时候,应该是一年多以前吧~~~哈哈~~~~哎,人老了呀~~~~

 

    我想,今天是不是应该关手机了?

 

ps,可怜的我没机会看奥运会开幕式了呀~~~~悲~~~~

    我要努力打工,努力赚钱,给老哥买生日礼物~~呵呵~~~~

    我是个幸福的小孩!!!!!~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可爱的狗狗~~~ 下一篇:八一的前一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