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篇

个人描述

远海说:不当上舰长,我绝不结婚;
那我就说,不考上注会,我绝不恋爱。

八一的前一天

分类:个人日记
2008-08-01 16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其实今年八一的前一天对我来说有不一样的意义,因为是母亲的生日。但遵照母亲大人的指示,我没有向老姐老板请假。她倒好,跑到店里来吃饭。我上班十天了,还没有一天晚上这么累。

 

    6桌人,相当与生意差时六天的生意。搞得那些所有我不认识和认识的叔叔阿姨们都知道的我在进行“社会实践”活动,不仅给我加大了工作的难度,而且让我在那些人的面前很尴尬。更是让我体验到了很多的第一次。

 

    第一次在工作中发生不应该的失误:打坏了一个啤酒瓶子,有酒的,撞在了桌子上,阿姨们听了还开玩笑说我能干,那样都能将瓶子打坏,我只好笑笑。

 

    第一次有人这么夸奖我。那是一个母亲的同学。因为她的孩子是儿子,所以特别喜欢女儿。她告诉我,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她说我已经很优秀了。其实,这也是第一次有人这么看好我,我真的很感动。但是,我很清楚,我并不优秀,在十二年的学习过程中,我始终没有尽到自己的全力,甚至包括高三的最后一学期,最后的一个月。所以我告诉她,那所谓的“状元宴”就等到四年以后吧,如果我能用上我十二年来的所有努力,考上那里的研究生,那我一定好好地请大家吃一顿真真正正的状元宴。

 

    第一次有人真真正正地当着我的面抖了我的老底。那是我一个隔房的舅舅,他说我还是很耍老一些。我只好笑笑。事实如此,我又能去怎样争辩呢?

 

   第一次在晚上11点以后回家.......

 

   第一次亲自遇到一个不会说话的很秀气很秀气的哥哥(我总觉得他很完美).......

  

   第一次.......

   不知为什么,昨天的我,很想哭。

 

   但是不得不让我再一次立下誓言。我真真正正地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了。四年的时间,对我来说意味着更多的东西。

 

   我最后还是不得不再给自己一次最大的压力,甚至高于高三时的压力。我一定要努力努力,考上那里的研究生,哪怕已经获得了我可能可以得到的东西。

 

   我只看过一集《奋斗》,但那一集却告诉了我一个深刻的道理。奋斗,就是为了目标要去不顾一切地努力,哪怕失去自己最心爱的东西。

 

   《奋斗》里,失去的时她最爱的人;如果有可能,对我来说,或许就是军人。

 

    我会心痛,但我会流着泪地去微笑,因为决定去那里,也只是因为他们,我最最最最最最亲爱的军人们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8-01 16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今天是七夕 下一篇:八一快乐~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