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远海说:不当上舰长,我绝不结婚;
那我就说,不考上注会,我绝不恋爱。

钢七连

分类:转载
2008-07-03 16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法忘记史今的泪,因为在这部剧里,我只为他流过泪。

史 今: 1、以后"不行"这两个字少说,记住:饭得一口一口吃,事得一一件办,你着急有啥用啊!
2、只要今天比昨天好,这不就是希望吗!
3、每个人心里都开着花呢,一朵一朵的,可漂亮了。
4、人总是要分的,而且还会越分越远,见不着面,摸不着人,想得你抓心饶肝的,可是咱也在长啊,个越来越高,能耐越来越大,到时候想见谁就见谁,总有一天你会发现,从天南到海北就是一抬腿的距离。
5、人是可以很有意义的生活下去的,有些事,受点伤才能明白。

袁 朗: 1、人啊,最难搞懂的就是真假。
2、不要对没做过的事情说没意义!
3、在绝望的时候才会尽最大的努力。
4、以后要常相守了,常相守,是个考验,随时、随地,一生、一世,可我敢肯定,我会让你们过的每一天,都会不一样。
5、教你们技能,教你们思维,可我从来没教过你们如何面对现实,承受现实。那怎么教呢!对,你自己学会!
6、我喜欢你,不太焦虑,耐得住寂寞,有很多人天天都在焦虑,怕没得到,怕寂寞 。我喜欢不焦虑的人......
7、精神,唯一的财富,其它都是虚的。
8、不尊重个体何来的集体。
9、我们遇到坏事儿,最不该想的是公平不公平,对吧?都已经遇上了。
10、今天看起来有意义的事,几年以后想想还有意义吗?
11、没有功德圆满,没有一步登天

高 城: 1、你以为想通了就万事亨通吗?这过日子就是问题叠着问题。你唯一能做的,就是迎接这些问题。
2、有容乃大,无欲则刚。容是别人,欲是自己。这样的天地才跑的舒畅。
3、人是没有最大仰角的!
4、信念这玩意不是说出来的,是做出来的。
5、人要活下去,总得要爬起来。
6、心稳了,手就稳了。

伍六一: 1、迷路的时候该有个主见!
2、记住一个人的好,总强于记住一个人的坏。
3、作为一个瘸子不敢太偷懒,否则瘸的就不光是腿了。

有意无意之间发现了这些经典的台词。我想把它记录下来,用来激励,用来纪念。

我最喜欢史今,我喜欢那个班长。后来才知道,他是剧组里唯一一个当过兵的人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03 16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从高考到现在 下一篇:我于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