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篇

个人描述

远海说:不当上舰长,我绝不结婚;
那我就说,不考上注会,我绝不恋爱。

从高考到现在

2008-07-19 20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 老妈说,学会计的话,读工学院嘛,都说那是重庆最好的会计。

  我说,那是个三本学校!我才不读!我要读中南财大!

  老妈说,好嘛。你个人努力嘛。

  高考.......

  老妈说,堰塞湖的水要下来老。你要打工老,去柏梓嘛,哪点喝的是琼江水。

  我说,好嘛。

  整整一周的无聊........

  我说,我要上班,太无聊老!

  老妈说,那走你姐姐那去嘛,近点,方便去。但是你吃不吃得下那个苦哟。

  我说,啥子苦我都吃得下。

  姐姐说,....到时候再说嘛。我在重庆看奥运圣火。

  继续无聊中.....

  老爸说,明天开始到局头来上班。

  我说,你们办公室呀?

  老爸说,不是,你冯叔叔那点。

  兴奋中......

  老爸说,你没上重本,差起10几分。

  我无语,继续吃饭,内心恐慌.....

  我问哭着的老唐,你学啥子嘛?

  老唐说,我没上重本,差起十几分。

  我也懵了.....

  老妈说,读工商大学的会计还是工学院的会计呀?工商大学......(一大堆我不想提的理由)

  我说,你选嘛。我随便。

  老妈说,斗是要你选呀,是你读书都嘛。

  我沉默....

  我问老唐,决定老没得嘛。

  老唐说,我还是学会计。你觉得哪所学校好嘛。

  我说,我不晓得。但是我查老网上,说工学院的会计是全市最好的。但我妈说,工学院会计的那个老前辈退休老,而且那个注册会计师的培训点,工商大学的也有老。

  老唐说,我对工商大学没得好感得,而且工商大学很傲,我考不起。我在网上问老的,他们都说,我的成绩读工学院的会计肯定得行。

  我说,那我也选工学院嘛。

  可以和老唐读一个学校老,高兴呀~~

  我说,我决定老,读工学院。

  老妈说,...........(烦呀)

  我沉默...

  我说,老唐,我读工商大学。

  老唐说,哦。

  我悲伤。

  去老趟永川,终于拿到手机老。

  老妈说,买联通嘛,便宜些。

  我沉默。

  我给所有的人说,我终于换手机老。

  结果被大多数人骂老,你买啥子联通哟。

  结果我跟所有的人说,一个半月后换号,莫嫌我烦哈。

  嘘嘘给我说,你去读那个厦大的临床医学嘛,定向西藏的。

  我兴奋得要死,害得办公室的叔叔都喊我吓大的。

  我说,老妈~~~在补招志愿老~~~我只看起老厦大那个。

  老妈说,那是个定向都嘛,说不定到新疆西藏去老呀。

  我说,斗是西藏。

  老妈说,你去问你老汉嘛,反正我坚决反对。

  我无语,不用问老,没得戏得。

  老妈说,工商大学的会计你没录到,录的劳动保障。但是你的身体不能考公务员都嘛。给你选会计都是为老不让你当公务员的。(我一直都是打算的当公务员。)

  我沉默。才好老一周的心情,再也好不起来老。

  我说,那个时候读工学院,你不干都嘛。

  我心里在想,可惜老我的厦大。斗让我复读嘛,我不介意,反正现在还很想回学校。明年就看明年的老嘛。

  我不会哭。我怎么可能会为自己哭呢,我最多为老没考起军校的老哥哭。

  我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。本来以为自己终于该把博客的悲伤气氛改变老的。现在看来,还是留到这点嘛。

  明天要上声乐老,应该明天的心情都会好老嘛。

  我还很好,要祈福,就为我哥祈福嘛,他的确受老很大的打击,至于我,还会有机会的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钢七连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