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远海说:不当上舰长,我绝不结婚;
那我就说,不考上注会,我绝不恋爱。

我于花

分类:文笔
2008-07-03 09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其实一直都挺喜欢栀子花的。她有很浓的香气,让你在很远很远的地方都能闻到到扑鼻的清香。

   直到高三毕业,我喜欢上了茉莉花。送给老师们的毕业留恋是盆栽,她们是活物,我们希望老师们能永远地爱护她们,看到她们就像看到我们这一群可爱的学生一样。人们都说茉莉很香,但和栀子比起来,那完全是小巫见大巫。一次,无聊的我在窗边看风景,一不小心低头,便闻到了茉莉淡雅的清香。~心情舒畅呀~栀子有的是夺人的香气,茉莉却是与世无争,只是默默地散发香味~~~~

   回到家,我才发现,我永远不能忘记的,是屋后的两株黄果兰,去年是这样,今年仍是这样。

   黄果兰的确没有栀子和茉莉的清香,但于我,她已经有了更多的含义。就是军人,于我有更大的意义。

   黄果兰每年都会谢,但对她的喜爱,对军人的热爱,永远都不会灭。

去年黄果兰开花的时候我也在中队。可现在,早已物是人非了。

今年的花,开得真艳。

今年的花,开得真艳。
今天是7月3号,回家已经23天了,我却认为我没有做出什么实事,因为我曾告诉过所有的人,我会在大学里用所有的努力把一切都补回来。
现在我要告诉自己,我要用军人的品质,来完成我剩下的假期。最后的两个月,是最后的希望,我希望新的一学期,我能看到崭新的我。
现在,摒除所有的想念,拾起唯一的信念,去努力。
告诉自己,军人是永不言败的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03 10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钢七连 下一篇:官兵友爱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