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远海说:不当上舰长,我绝不结婚;
那我就说,不考上注会,我绝不恋爱。

官兵友爱歌

标签: 道德组歌  
2008-06-26 13:34 阅读(?)评论(0)

从我家那墨绿色的窗户望去,这就是中队.从后面看没有人会知道这是一座军营;除非,你在吃饭的时候经过.

我想说的是,从你的窗外望去,是美丽的霓虹;我不想要夜的漆黑,那我就告诉你,从我的窗望去,是绿色的树影中绿色的背影.不要认为很单调,那其实是一甄最美的风景.....

今天终于见到战友们了.真的,心情可不是一般的好呢!!真的,我离不开战友们...真心祝福我的战友们永远都快乐!!!记着,你们的老兵,你们的战友,永远都在你们身边,永远都会爱着你们!!

兵哥哥们最近在练习这首歌,不知是不是在为8.1做准备.不过真的很好听,原唱还是宋祖英呢...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于花 下一篇:成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